会长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概况 > 会长简介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会长

杨鹏先生简介:



杨鹏,男,汉族,1983年8月出生。已婚。
杨鹏先生2004年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获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2005年英国伯明翰阿斯顿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毕业。

2005年7月—2011年6月,杨鹏先生先后担任CPS中安传媒集团海外市场部经理、总监;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1年7月—至今,杨鹏先生被先后任命为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CEO, 兼深圳市中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CPS中安传媒集团总裁。

任职期间,杨鹏先生为走访考擦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安防产业的国际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他的直接推动下,深圳市安防行业与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安防企业,专业媒体建立了友好交往关系,与30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协会组织建了了友好往来。

在他的努力下,全球安防产业联盟于20101123日签署深圳备忘录,联盟总部由华盛顿迁移到全球安防产业制造基地——深圳。此举得到了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2011年11月17日,全球安防产业联盟总部入驻深圳。

2011年至2013年,杨鹏先生先后三次被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智慧城市大会、德国外交部、德国商务科技部作为中国智慧城市特邀专家做演讲。

与此同时,杨鹏先生还担任有多项其他社会职务:

深圳市侨联副主席

第九届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先进个人

深圳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主任

深圳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会长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

全球安防联盟中国区首席代表

智慧中国联合会秘书长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副会长

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副秘书长

在这些领域,杨鹏先生均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尤其是在侨务工作方面,杨鹏先生为帮助新一代海外留学归国人员解决归国创业,报效祖国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做出了积极努力。

他先后创建了(香港)大中华新海归协会和深圳市海归协会,创办了“我是海归网”,《我是海归》杂志以及深圳海归创业论坛,深圳市海归投融资对接会等一系列高层次归国留学生活动,为新一代归国留学生回国创业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

2013 年12月,在市侨联的推荐下,杨鹏先生代表深圳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第九届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并获得了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2014年1月22日 -27日,深圳市“两会”期间,杨鹏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列席参加深圳市“两会”,积极为祖国发展建言献策,并受到深圳市政协主席王穗明的接见。

杨鹏先生以积极务实的实际行动彰显了80后的学识才智和责任担当,积极践行了新一代海归的归国创业报国梦!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申请加入

©2014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861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