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校友会

【我是海归·美国校友会】精彩回顾

时间:2014-08-20    发布人:秘书处    阅读:6047

   美国海归的特点是什么?参加过了深圳市海归协会的合作平台我是海归网的美国校友会的朋友就知道啦!2014814号晚上,深圳市海归协会的合作平台我是海归网在欢乐海岸O’plazaiittala北欧咖啡举办了首次美国校友会,有30多位美国各地的海归朋友们来参加了这次聚会。在聚会的最后,本次校友会正式更名为美国话唠同乡会。大家从聚会的very beginning,一直聊到别人店铺关门,还浩浩荡荡地一群人聊到停车场,才依依不舍地分离。估计是在美国的时候跟超市的收银大妈、路边的散步大叔聊天聊多了,一见老乡就忍不住聊个不停。 
    深圳市海归协会的合作平台我是海归网校友会系列活动会持续每月举办,希望能够将各地区的海归们聚集在一起,找到自己的组织,让海归资源能够更系统地整合,并更好地利用。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申请加入

©2014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861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