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体育活动

【深圳海归?高尔夫沙龙】3.25 活动回顾

时间:2014-08-19    发布人:秘书处    阅读:5919

深圳市海归协会的合作网站平台“我是海归网”、 蓝图高尔夫 共同发起主办的高尔夫沙龙活动,325日于深圳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

 

在活动开始前,大家陆续签到、合影,并与4位英国PGA职业球员畅聊,现场气氛活跃。

让我们来回顾下活动的精彩花絮:

 

 

参加此次活动的一半是初学者,一半是需要职业教练深入指导的高球熟练者。

 

 

 

活动分为A、B组,A组先学习果岭切推杆,B组在打位练习开球。1个小时后A、B组互换。

 

 

 

中场休息时的15分钟,大家有说有笑,相互交流着学习高球的经验。

 

 

参加活动的每位女士都获得了一份价值350元的“玛莎嘉儿蜗牛面膜”,男士获得由高超先生赞助的高尔夫球一份。  

 

 

 

活动最后,由4位教练评选出最有潜质,学得最快的4位球员。为他们颁发奖品。

 

 

 

 

 

我们的教练也非常可爱、搞笑。

希望通过这次聚会,能够为参加的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期待与大家下次再见!

感谢大家的支持!!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申请加入

©2014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861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