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创业论坛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海归创业论坛

2012年第一届深圳海归创业论坛

时间:2012-11-17    发布人:秘书处    阅读:5439

2012 年 1117 日,由深圳市侨办、侨联主办,大中华新海归协会协办的 2012 深圳海归创业论坛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海归创业论坛受到留学生的热烈欢迎,门票早早就被预订完了。

据了解,深圳市有留学回国人员近 5 万人,有留学生企业1700 多家,深圳已成为留学人员创业成长的好地方。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钟荫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孔爱玲出席了活动。钟荫腾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表示欢迎更多的留学青年归国创业,深圳也将会为海归创新创业提供更多的政策空间,更好的市场环境。与此同时,钟荫腾也对大中华新海归协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他们的活力、凝聚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团结深港两地的留学回国人员起到了积极作用。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宋丁对中国经济总形势下的海归创业前景进行了分析解说。深圳市外国专家局详细介绍了深圳市政府针对海归创业有关的扶持政策。

本次论坛邀请了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兼 CEO 邹胜龙,深圳市聚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 CEO 耿军,莱科公司创始人兼 CEO 刘志翔,深圳市范特西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 CEO汤政作为演讲嘉宾。各大企业创始人均为留学归国人员,他们在论坛上分享了各自的留学故事以及创业心得,引起在场留学生的共呜,论坛气氛热烈。

上一篇:

下一篇:2013年第二届深圳海归创业论坛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申请加入

©2014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8617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