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资对接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活动 > 投融资对接会

2013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海归项目路演及投融资对接会

时间:2014-08-19    发布人:秘书处    阅读:6407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深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筹)全程协办的“2013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海归项目投融资路演对接会”于2013年11月6日下午在深圳市五洲宾馆盛大召开。

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经国务院批准,是目前中国唯一专门对外国专家组织、培训机构、专业人才开放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新经济形势下创业投资的机遇与挑战”。在交流大会的同时,举办海归项目投融资路演对接会,不但能给国际人才提供一个选择的空间,还可以让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国内本土的落地项目,给他们更多的选择和机会。

2013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海归项目投融资路演对接会(简称“项目对接会”)是大型的投资贸易促进盛会,活动目的是提供一个优质平台,让全世界的高端人才在此次项目对接会上能直接接触项目方和投资方,促进双方合作达成投资及合作意向,以此促进深圳的经济贸易合作和繁荣昌盛。本次对接会云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人才(包括项目方和投资方)、国内著名天使投资人、创业新锐、VC和PE等,是一次分享、交流创业经验、创业成果以及创业者路演的高规格的行业盛会。
对接会以海归优秀项目路演为主,意在探讨新经济形势下创业投资的机遇与挑战等时下热点问题,并专门为国际人才、天使投资、风投机构与创业者提供交流机会。大会由10个精彩项目路演、100个创业项目组成。 

此次活动为来深创业的海归提供了一个展示平台,也为众多的投融资机构搭建了与优质海归项目对接的桥梁。据了解,此次活动不单容积了深圳市海归项目,且号召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海归项目。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湖南海归协会、山西海归协会、上海海归俱乐部等,都有分别推荐提报优质的海归创业企业。

此次活动的合作机构有: 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草根天使会、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深圳市归侨侨眷企业家联合会、广东股权投资协会、广东省工业合作协会、广东天使会、雷雨资本广东股权投资协会、广东省工业合作协会、广东天使会、雷雨资本、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深圳罗湖区留学生创业园、湖南海归协会、重庆海归俱乐部、山西海归协会、太原海归俱乐部、凤凰广播Uradio 105.7、凤凰生活杂志等。

网站首页|关于我们|申请加入

©2014 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86177号-1